close
台中鑽石婚戒 -評價好真的不是蓋的『台中鑽石晶漾珠寶』~感謝歐巴送美美的鑽石給我

今日我最幸福!!!~

我的歐巴跟我交往了近十年第一次買這麼貴重的禮物給我是 鑽石 鑽石 鑽石 唷~

很貴重所以說三次

好啦

其實他還是有送我更貴重的禮物啦只是 鑽石 真的是很多女孩的夢想(包括我)

歐巴是一個很謹慎的人所以他要給我驚喜前還特地專程上網搜尋做了一下功課~

找到這間位於台中大裡區賣場內的 鑽石 店,他說這間在網路評價不錯就特地帶我來,

一進去兩位熱情的店員立刻跟我們打招呼還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也太隆重)

看到我身上配戴的項鍊還幫我免費清洗之後才開始詢問我們要找什麼種類的商品,

預算等等....總之很客氣就是了~

ps.他們店的店員&店長都很年輕很好聊

他們知道我們不懂 鑽石 還先從介紹 鑽石 怎麼挑的之類的專業知識跟我們說起#$%@#$.....

以上省略....

?

然後他們的工具真的很多~感覺很專業

?

真的很欣賞他們的服務態度跟專業度,面帶微笑我覺得是基本的

而且還很有耐性地一一讓我們挑選戒指的形狀

瞭解我們的預算知道我想要的大概是哪種風格,整個過程就是滿意啊!!!!

?

後來千挑萬選挑了這款以灰姑娘南瓜馬車設計元素打造的鑽戒~

根本就滿足我想當一輩子公主的少女心啊(轉圈圈)

歐巴硬要當背景一下不想被忽略

?

他只有0.1克拉但是遠遠看過去卻超大顆的唷

晶漾珠寶 台中鑽戒 的熱門店家,也是 台中婚戒CP 值高的商店,當然也是 台中GIA鑽石證書 的珠寶店。 晶漾珠寶 台中婚戒推薦 熱門珠寶店。

推薦給各位還沒買鑽戒或是要求婚送愛人的帥哥們做參考唷~很貼心的 鑽石

Brilliant Diamond from 晶漾 時尚金飾 鑽石

另外北屯區也開了一個旗艦店哦!!!

就在 興安路二段79號上,很推薦給其它新人參考優質店家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4juliop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